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到我校进行专项检查验收
2014-06-13 15:05  

6月1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审核及“三龄两历一身份”工作专项检查验收组,对我校此项工作进行了验收复查。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安胜利,党委常委李文学及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档案馆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人事处处长于海平就我校“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审核及“三龄两历一身份”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 整理审核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查看了档案库房配备及装修、档案装具配备、设备配备、计算机管理、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开展等情况。抽查了整理审核有关材料和“干部人事档案”,查阅了干部“任前审核”有关材料和新任干部档案等。

检查验收组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给与了积极肯定,并对我校在审核整理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蒙 ICP备05000413号 蒙公网安备 15020302000253号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与我们联系Email: rsc@imust.edu.cn

内科大微信公众号

内科大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