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彭来锁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
2014-04-04 16:00  

4月4日,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彭来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阿斯夫、工资处处长宝音图来我校就人才引进与公开招聘考试工作进行调研走访。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安胜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晓琪,校党委常委李文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列席。

首先,人事处负责人就我校近年来人才引进、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专题汇报。接着,安胜利回顾了我校历来重视和培养、引进人才的一些重大举措,强调我校在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方面的创新思路,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和要求。最后,人社厅相关领导在给与我校人才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并就我校公开招聘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调研组一行还就我校人才引进与招聘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政策进行了探讨,并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创新思路给予大力支持,期望我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人才工作新途径、新方法,抓住机遇,力争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蒙 ICP备05000413号 蒙公网安备 15020302000253号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与我们联系Email: rsc@imust.edu.cn

内科大微信公众号

内科大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