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与包头市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党支部携手开展“党建+业务”共建活动
2023-11-15 09:31  

人事处党支部与包头市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党支部

                       携手开展“党建+业务”共建活动

                       ——向全国最美教师王文山老师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科技、教育、人才一体化推进”重要部署落实落地,发挥党建在高校人事人才工作中的重要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1114日上午,我党支部一行14人在明文梅处长的领导带领下与包头市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党支部在国家级焊接实训基地开展“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在座谈会上中,“全国最美教师”王文山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他的个人近30年来的求学、教学和科研历程,近距离接触“全国最美教师”,感受优秀教师粉彩,接受优秀教师的熏陶。

IMG_256


明文梅首先向获得“全国最美教师”荣誉称号的王文山老师赠花,并表达亲切慰问和由衷敬意。

IMG_257

在包头市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李瑞斌和王文山带领下参观了国家级焊接实训基地和焊接团队用高超技艺焊出的安全树、帆船、仙鹤等作品,大家切身感受到兵工人“坚守岗位、敢于吃苦”“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精益求精、严于律己”的独特品质。身临其境感受到王老师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敢于直面问题、破解问题。

包头市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共建交流活动。活动中,双方就高校师资队伍建设与人事人才等工作相关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58b6efed54e7b35c25a9b38964dbf52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蒙 ICP备05000413号 蒙公网安备 15020302000253号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与我们联系Email: rsc@imust.edu.cn

内科大微信公众号

内科大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