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通知公告>>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须知
2022-09-16 18:55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须知

一、考场信息

    笔试考场设在内蒙古科技大学文馨书院B区,共设26个考场,详见准考证。

二、进入校园及考试流程

1.9月18日早7:30开始,考生统一从学校南门进入。

2.工作人员在校门口查验考生准考证、身份证,考生扫场所码

3.考生按指定通道进入考点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鹿城健康365健康码”或“国家电子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温,符合条件的进入校园。

4.测温时,体温应低于37.3度,体温高于37.3度的,在指定区域等待,等待再次测量,低于37.3度方可进入校园。

5.考生按照指定路线进入考场,在指定座位就坐。

6.考生进入考场后,监考教师查验身份证、准考证,发放信封,考生在信封上填写准考证号、姓名,考生将手机关机后装入信封后封闭,交监考教师统一管理除考试必须的签字笔、铅笔、橡皮外,其他物品放于指定位置

7.监考教师收取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48小时内1次核酸监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考生诚信承诺书》和《疫情防控承诺书》。

8.考生在监考报告单背面签到。

9.考生拿到试卷和答题卡后,须认真检查试卷和答题卡是否正确完整,试题有无漏印或字迹不清等。若发现问题立即举手报告监考教师反映并更换。开考后再要求更换试卷和答题卡的,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偿。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10.考生必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使用其他文字作答均视为无效试卷。

11.9:00,听到开考铃声后,监考教师发出考试开始的指令,考生作答。

12.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弃考处理。

1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手机封控管理,不得携带手表,照相、摄像、扫描等电子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考试资料等参加考试,有以上行为的,一经发现,终止考试,违纪处理,无笔试成绩

14.考生在考场内不得喧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等,禁止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等考试材料带出考场,禁止擅自传递文具用品,禁止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等,有以上行为的,一经发现,终止考试,违纪处理,无笔试成绩

15.考生对因考场突发或偶发事件而按规定采取的相关考务措施要服从和配合。按规定顺延考试时间的,按顺延后的时间结束考试。

16.考生不得提前交卷,11:00,听到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止作答,并将试卷、答题卡整理好,放在桌上,双手放在桌下,待监考教师将试卷、答题卡等收齐发出退场指令后,依次退出考场。

17.生如有违规行为(含电子监控录像回放及评卷中认定的违规行为),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使用无线电作弊、替考、恶意破坏考场秩序、威胁侮辱贿赂考试工作人员、强行撕毁试卷或任意将试答卷等考试材料带出考场的,3年内一律不得参加本单位的任何招聘考试,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18.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身体不适的,立刻向监考教师示意,等待处理。

19.考试结束后,考生尽快离开校园,不得随意逗留

20.笔试成绩将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s://hro.imust.edu.cn/公示,同时公布进入资格复审、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21.资格复审、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在9月22日、23日连续进行,其中:资格复审:9月22日上午9:00-11:00,面试:9月22日下午14:00-18:00,实际操作能力测试:9月23日全天。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蒙 ICP备05000413号 蒙公网安备 15020302000253号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与我们联系Email: rsc@imust.edu.cn

内科大微信公众号

内科大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