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 专职辅导员、党政管理人员笔试时间及疫情防控通知
2022-09-07 17:19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918日上午900-11:00举行,考试地点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具体考点及考场详见准考证,考生20229129:00917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 考生需提前掌握《包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22232425号)相关要求,持续关注疫情动态,非必要不前往国内涉疫区域,合理安排近期行程,避免出现因居家监测、隔离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形。高中低风险地区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获取。

2. 考生进入考点时需出示当日手机界面“鹿城健康365健康码”或“国家电子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并在考点外扫场所码,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

3. 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提供的报告上须准确显示采样时间,要精确到小时。为保证能够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4. 请所有考生务必提前知晓核酸检测报告生成时间,确保考试入场前出示纸质版的检测结果,以免影响考试。

5. 考生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测温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进入考点前要保持1米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开考点,不得扎堆聚集。

6.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点及考场规则和国家、自治区、包头市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终止)考试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考生须服从考务人员、疾控机构、医疗机构人员安排,违反者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进行处罚。

7. 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我市考生考试前7天非必要不出市。

(2)高中低风险地区所在区域(乡镇、街道)符合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要合理安排时间,提前抵达包头市,按照包头市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3)建议所有考生在考前7日内,尽量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聚集性场所。

(4)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按照指示牌走专用通道,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5)如遇疫情形势变化考试时间会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hro.imust.edu.cn)发布的最新信息。


          内蒙古科技大学

          2022年09月07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蒙 ICP备05000413号 蒙公网安备 15020302000253号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与我们联系Email: rsc@imust.edu.cn

内科大微信公众号

内科大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