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关于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党政管理人员资格复审、面试及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通知
2022-09-19 18:32  

    一、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党政管理人员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50分。

二、进入资格复审、面试及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从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共66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

资格复审、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在9月22日、23日两天内连续进行,其中:

资格复审:9月22日上午9:00-11:00;

面试:9月22日下午14:30-18:30;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9月23日全天。

四、资格复审

(一)考生入校

1.9月22日早8:30开始,考生统一从西校区东门进入。

2.考生出示笔试准考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鹿城健康365健康码”或“国家电子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温,符合条件的进入校园。

(二)时间地点:

2022年9月22日上午9:00-11:00,学校(西校区)东门保卫处机房中心。

(三)考生需携带材料:

1.《内蒙古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承诺栏需本人亲笔签名。

2.有效期内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在参加资格复审时,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者与原所在工作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签有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或者劳动合同的,须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故意隐瞒工作经历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资格复审重点审核应聘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相应资格条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情节严重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6.资格复审后,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出现岗位名额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资格复审及递补后达不到1∶3比例的,以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五、面试及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资格复审通过的应聘人员进入均进入面试及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入校流程与资格复审相同,均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一)面试在2022年9月22日下午14:30-18:00进行,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须在下午13:30前到达指定地点。

(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在2022年9月23日全天进行,参加人员需在2022年9月23日上午8:00到达学校东门保卫处机房中心,按照安排开始测试。

特此通知。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


附件【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党政管理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蒙 ICP备05000413号 蒙公网安备 15020302000253号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与我们联系Email: rsc@imust.edu.cn

内科大微信公众号

内科大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