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关于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 专职辅导员、党政管理人员面试事宜的通知
2022-09-21 16:22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考点安排在文馨书院(第二教学楼)B区,请考生在922日下午13:40进入B102教室候考。

二、考生进入校园及考场

(一)922下午13:30开始,考生统一从西校区南门进入校园。

(二)考生需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鹿城健康365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温,符合条件的进入校园。

(三)考生在文馨书院门口扫场所码进入候考室,按工作人员要求就坐、候考。

三、候考须知

(一)考生须于面试开始前1小时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进入候考室。

(二)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关闭手机,并做封存处理。

(三)考生进入候考室后,进行抽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不同的面试组、面试顺序分片坐定。

(四)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保持候考室内安静,不得大声交谈。候考期间考生不得离开候考室,如果需要上卫生间,要举手示意,在工作人员的陪同监督下上卫生间。

(五)考生进入考场后以及在回答问题时不得说出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家庭住址、所学专业等任何个人信息。答题期间,考生不得在答辩席的试题面上作任何标记;禁止将试题带走。

(六)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候分室等待面试成绩,被告知面试成绩后立即离开校园,不得再返回候考室。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蒙 ICP备05000413号 蒙公网安备 15020302000253号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与我们联系Email: rsc@imust.edu.cn

内科大微信公众号

内科大普通话